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丰田推安全套件 2015年70%新车普及

//www.workercn.cn 2015-02-15 10:22:14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2月11日报道,丰田公司发布消息称,2015年将为旗下车型搭载主动安全包“Toyota Safety Sense”。据外媒消息称,在2015年底,丰田将完成70%车辆的配备。

  据悉,今年上市的新款Auris(两厢版卡罗拉)、Avensis、Aygo和雅力士将采用该套件。丰田称,所有的车型将配备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即通过摄像头识别行驶车道的白线和黄线,可能脱离车道时,通过蜂鸣器和显示器向驾驶员发出警报,从而避免因偏离车道而引起的碰撞事故。

  此外,丰田官方还宣称,对不同的汽车配备的安全系统也不尽相同,但即使是最小的车型也会配备防撞系统。据悉,该系统使用激光雷达和摄像头探测前方障碍物,如存在追尾的危险,首先通过蜂鸣器和显示器发出警报,提示驾驶员刹车。驾驶员注意到碰撞危险并踩下刹车后,系统将启动强劲有力的制动辅助功能。对于车身较大的Auris、Avensis,丰田公司还表示将配备雷达系统,这将使汽车前灯可以识别道路标志识和自动调节远光。此外,这些车辆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即使用毫米波雷达探测与前车间的车距,在设定车速内根据前车车速调节速度,可在保持一定车距的情况下跟车行驶。通过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探测前车的换道情况,实现顺畅的加减速控制。

  外媒称,这项主动安全套件还有更多的高级标准配备方案。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