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1月美国十大畅销车排行榜揭晓

//www.workercn.cn 2015-02-11 10:50:5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2月6日最新消息,今年1月汽车销量相比去年同比增长14%,总销量达115万辆,相比去年12月份150万的销量有所下滑。

  由于油价下跌,消费者对大皮卡青睐有加,大皮卡车型销量遥遥领先。

  以下为1月十大畅销汽车排名:

  第一名:福特F系

  福特F系轿车总销量共计54370辆,相比去年同比增长16.8%,保持了销量冠军的头衔,可见福特已解决了其库存问题。

  第二名:雪佛兰西维拉多

  雪佛兰西维拉多再次位居销量榜第二,共计销售36106辆。

  第三名:道奇公羊皮卡

  道奇公羊皮卡1月总销量达28618辆,领先丰田花冠。

  第四名: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是日本和美国最畅销车型,也是销量前十排行榜中唯一一辆紧凑型轿车,因其高能效而畅销全球。

  第五名: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再次位居第五,共计销量26763辆,险胜日产天籁,但远远领先于本田雅阁。

  第六名: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是美国销量第二的中型轿车,1月共计销售26408辆,仅比竞争对手丰田凯美瑞销量低355辆。

  第七名:本田CR-V

  本田CR-V 以2000辆的销量优势打败本田雅阁,不仅成为本田公司最畅销车型,也是全美最畅销的小型SUV/CUV轿车。

  第八名: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1月销量为21011辆,落后竞争对手本田CR-V和丰田凯美瑞。

  第九名: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以其高实用性位居销量榜第九。

  第十名:丰田RAV4

  丰田RAV4这一小型SUV轿车一向受消费者青睐,1月销量达19824辆,以130辆的微弱优势险胜福特福星。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