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现代寄望全新途胜 欲重振欧美销量

//www.workercn.cn 2015-02-11 10:49:49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2月5日消息,现代将在3月份重磅推出途胜SUV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是该车六年以来的首次重大改款,担负着拉动现代在欧洲和美国等关键市场增长的任务。

  去年,现代公司在欧洲和美国损失市场份额。分析师表示,该公司需要在SUV领域提供客户更多的选择,SUV在欧洲与美国都是蓬勃发展的车型领域,从去年开始的油价暴跌也是一个很好的机遇。IM投资证券分析师Ryu Yen-wha表示,“新车型应该帮助现代提升销量,但目前市场条件不容乐观。使途胜区别于其他SUV是一个挑战。”

  现代汽车在美国1月销量同比微升1%,落后市场14%的涨幅,由于SUV和卡车销量推动。一位发言人表示,现代对重新上市的途胜持前景持乐观态度,预计引领全球SUV的繁荣。

  紧凑型SUV途胜市是现代在西欧、中国、美国和韩国市场最畅销的汽车。近日,现代推出了一预告视频,其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在3月3日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公布了新途胜的设计草图。

  由于卢布下跌和日元贬值,影响现代的经济增长前景。加之去年现代100亿美元购买汉城置地建总部,这些问题已经引起投资者的不满。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