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九五智驾获2014中国车联网双料大奖

//www.workercn.cn 2014-12-24 09:09:02 来源:新浪汽车 

    2014年12月19日,在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所、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软件和信息服务》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软件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颁奖典礼上,北京九五智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五智驾)凭借一贯以来在车联网领域的优异表现,荣获“2014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车联网领域杰出企业奖”,同时九五智驾自主研发的“智驾行”产品荣获“2014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车联网领域最佳产品奖”。

    据了解,九五智驾是本届评选活动中唯一一家获奖的车联网企业,并且一举斩获双料大奖。

    九五智驾是中国第一家车联网运营服务企业,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出行服务提供商,领军于中国车联网系统架构设计、网络建设、专业服务团队建设、商业模型以及融合车联网的前装、后装、移动互联网服务,整合车联网生态圈的产业链服务联盟,推动了中国车联网产业的发展进程。基于多年的摸索和实践,九五智驾在系统开发、资源整合、服务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目前,在车联网前装市场,九五智驾已为十余家国际国内主流汽车品牌提供车联网解决方案或者运营服务,包括丰田、雷克萨斯、讴歌、现代、起亚、奥迪、福特、林肯、大众、奔驰、北汽等,成为中国车联网运营服务领域的标杆企业。

    后装方面,在国家物联网专项资金的支持下,九五智驾正通过自主研发的“智驾行”产品,推出“智驾”自有服务品牌和服务,打造服务行业和普通大众的车联网服务平台和“智驾”生态圈,让更多的行业客户和普通汽车消费者以更安全、更便捷、更实惠、更环保的方式享受出行的效率和乐趣。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