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品牌11月销量下降东欧/ 拉美市场萎靡

//www.workercn.cn 2014-12-10 10:20:2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2月8 日消息,因为东欧和拉丁美洲市场需求极度萎靡,大众同名核心乘用车品牌销售量在11月份下跌4%,为今年月销量最大降幅。

    大众公布的数据显示,大众同名品牌11月销量从去年的52.95 万辆下跌到50.84万辆。大众品牌欧洲销量值此已经连续四个月原地踏步。大众10月份销售量下降0.4%,而9 月份和8 月份的销售则一直处于平稳的状态。

    大众销售总监Christian Klingler认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国际市场的竞争与挑战仍然会持续,而大众也不可能在这场竞争中全然不受影响。

    他还补充,11月份交易量受挫的主要原因是帕萨特车型的改变。大众最近引入全新款帕萨特。新款帕萨特继两周前上市后一路高歌猛进。这款车在诸多比对性测试中的卓越表现以及在欧洲市场的市场需求预示着前景较为乐观。

    大众透露:中欧和东欧的政治风险给大众的销售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导致销售量在11月份直线下降8%,仅在俄罗斯市场就下跌了20个百分点。

    拉丁美洲的交易量在11月份下跌18% ,而巴西市场同期则下跌13个百分点。北美市场1-11月份共下降6%,仅美国市场下降11个百分点。中国市场依旧强势,同期上升12个百分点,销售量增加到226 万辆。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