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Jeep品牌迎来丰收年在美销售强劲增长

//www.workercn.cn 2014-12-10 10:16:39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12月8 日消息,截止今年11月份美国汽车年销量达1720万辆,与去年同期销量相比增加78万辆左右,其中25% 的增长由Jeep品牌贡献。

    虽然今年几乎所有的美国汽车制造商销量表现很好,但最后真正的赢家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其销量增速是美国车市增长的4 倍。今年前11个月销量上涨16% ,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市场上进一步保持吸引力,即使批评人士认为明年它将达到高原期。Jeep品牌今年的良好表现推动克莱斯勒销售,其销量增长28884 辆,比其他两家美国本土车企增长之和28582 辆还多。

    总体来说,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已连续56个月交付量增长,市场份额上升。2010年3 月占8.7%,今年11月所占市场份额则为13.2%.该公司的利润收益也更好,56个月前一半的销售额由零售买家创造。现在,大约10辆车中有8 辆汽车为私家车购买。今年销售辆有望突破1640万辆。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