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5款大众途安基于MQB平台 接受测试

//www.workercn.cn 2014-10-20 10:08: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网站autoevolution10月14日消息,2015款大众途安进行了大幅度改造,并将基于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近日该车在接受测试时被拍摄到。

  现款大众途安仍旧基于高尔夫5代平台打造,尚酷和甲壳虫也一样。这几款车型属于仍使用PQ35结构的最后几款车型。高尔夫7代带来了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后,斯柯达明锐和奥迪TT也采用了此平台,现在途安二代车型也是时候采用此模块化平台。

  MQB平台的优点

  因为新的平台结构是铝制的,所以车身重量将减少至少100公斤,而底部的刚度会提升。这个平台也有利于更好地组装汽车,即获得额外的车厢空间,这是这类车型的关键优势。

  大众新款途安将使用新系列的大众汽油和柴油引擎。因此,基本车型将搭载功率为110马力的1.2TSI汽油发动机(涡轮增压燃油分层喷射发动机),而车系中使用柴油引擎的车型将搭载相同功率的1.6升引擎。车系中更高端的车型将搭载150马力的1.4T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另外,也会提供天然气发动机,大众已为斯柯达明锐开发了此类发动机。

  大众计划在2016年停产夏朗车型,而长轴距版的途安将成为替代车型。多用途汽车是非常令人心动的车型,其家用车功能非常重要,因此途安此次重要的升级无疑是喜闻乐见的。

  (实习编译:曾莹莹 审稿:刘洋)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