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奔驰神秘概念车谍照泄露 或亮相洛杉矶车展

//www.workercn.cn 2014-10-20 10:04:00 来源:环球网  

  美国媒体autovolution10月14日公布了一组奔驰神秘概念车的谍照,谍照拍摄于奔驰工厂,车身全部带有伪装。该车或将亮相2014洛杉矶车展。

  该款概念车与奔驰S级尺寸相当,但更高。车身看不出引擎盖或行李箱,似乎是单体式车身,与奔驰普通常规版车型截然不同。而唯一熟悉的特点是进气格栅。

  每年,奔驰都会选择加利福利亚来展示最新奇的概念和想法,因为加州拥有许多全球大型设计工作室。在这里设计的多款概念车都进行了发布,包括 Vision Gran Turismo超级跑车、Enter-G-Force SUV,Silver Arrow和Biome。

  (实习编译:吕欣 审稿:刘洋)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