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通用东南亚业务重组 拟削减泰国产能

//www.workercn.cn 2015-03-02 10:26:12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2月27日消息:就在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印尼汽车制造厂停产不久,27日,该公司宣布今年年中雪佛莱Sonic将在泰国停产。

  尽管通用汽车在东南亚地区仍有科鲁兹轿车作为新兴市场的主力军,但据相关消息称,这位来自美国的全球汽车制造商,更多的是将焦点转移到推动的“美国传统”的越野车和皮卡上来,更多的开发像Trailblazer和科罗拉多等车型。

  通用公司表示,今年公司的重组成本约7亿美元。通用汽车公司的工厂在泰国罗勇,位于曼谷东南部的一个工业城市,目前公司员工约3200人,年产能为18万辆。对于具体的裁员措施该公司没有给出答复,但表示将对工作人员启动“自愿离职计划”。

  对于中国市场方面,通用执行副总裁斯蒂芬 雅各布(Stefan Jacoby)表示: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售前景相当广阔。尽管通用汽车在亚洲地销售业务没能达到预期,但不包括中国。

  由于原材料成本上升及面临来自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竞争,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将于今年6月底关闭印尼勿加西(Bekasi)组装厂,并裁员500人。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