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长安逸动纯电动车3月6日发布

//www.workercn.cn 2015-03-02 09:33:24 来源:科技日报 

    长安汽车日前透露,3月6日,长安汽车首款面向私人消费市场的新能源车——逸动纯电动车将在重庆发布上市。此外在新车上市会上,长安汽车还将发布最新的新能源车战略。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曾表示:“新能源战略绝不仅仅是向市场上推出几款产品而已,更是长安汽车乃至中国自主车企缩小与跨国巨头之间差距的难得机遇。”相比比亚迪、奇瑞、北汽等自主品牌来说,长安布局新能源市场稍微晚了一些,但从今年开始长安将大举进入新能源车市场。据了解,长安即将在重庆发布新能源战略,涉及产品、渠道、售后等内容。

  据了解,目前长安已经在重庆、杭州、昆明等13个城市开展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累计销售5700多辆。3月6日长安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车——逸动EV,针对私人市场开放。此外,今年长安将新能源车的销售目标定在了2000辆。

  长安逸动纯电动版基于逸动汽油版车型打造。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20mm/1515mm,轴距为2660mm。相较逸动普通版车型除高度增加了25mm外,其余参数均保持一致。据了解,逸动纯电动车搭载重庆长安自主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续航里程可达160公里。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全新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