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上汽MG GT试驾活动正式启动

//www.workercn.cn 2014-10-30 08:10:23 来源:中工网 

  

        想试新车没时间?用你的碎片时间来试驾!

  即时预约,上班、下班、喝茶、运动都可以!

  MG GT“全城试爱”,敢爱,敢试,想走就走!

  2014年10月29日,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与易车联手推出的“全城试爱”——上汽MG GT碎片化时间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正式启动,于2014年11月11日至2015年2月中旬,在全国25个重点城市,分三个阶段推出大型情景试乘试驾活动,让年轻人在“碎片化时间”里享受到即时预约的试乘试驾服务。

  即将三十而立的85后,自信且拒绝盲从,激情而敢于尝鲜,是互联网的宠儿,也是手机不离手的“移动设备控”。85后的生活因为手机以及移动互联技术的介入而“虚实结合”,零碎的时间得以无限延伸。上汽乘用车改变新车上市完全依赖大量投入传统广告来召集潜在客户进店试乘试驾的传统模式,与易车联手,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85后量身定制碎片化时间试乘试驾新体验。

  此次大型试乘试驾活动的首批城市为北京、上海、成都。消费者除了在PC端之外,还可通过Android和iOS平台下载App“iLoveMG”,利用碎片时间预约离自己最近的司机和车辆,说走就走,把MG GT开进你的生活里。无论是外出办公、下班晚餐还是朋友聚会,抢车成功者均可享受免费送车上门的试乘试驾服务,零距离体验高性能风尚中级车MG GT的英伦风范与澎湃激情。

  参与“全城试爱”活动的消费者将全方位感受到高性能风尚中级车MG GT的魅力。MG GT为时尚新锐85后消费者而设计,不仅以全新的英伦设计语言带来纯正的“GT范”,引领都市潮人追求美感,更搭载上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inkaNet 4.0智能科技,以高效动力、精准驾控、智能科技引领新一代GT风潮,将成为不流于中庸、注重价值感与个性化的“85后”生力军们的GT新宠。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