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自动驾驶

  • 基于北斗技术的无人驾驶或在成都率先应用

    “北斗和5G、人工智能、新兴技术等融合会催生出新的经济增长点,引发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无人机等方面产生革命性变化。”
    2020-11-24 11:31:04

  • 报告称网络安全成自动驾驶的核心要素

    网络安全是汽车智能化发展的核心要素,没有网络安全的保障,智能汽车就难以得到快速发展与应用。
    2020-11-23 08:09:40

  • 自动驾驶呼唤“聪明路”

    无人驾驶什么时候可以实现?乐观者说,无人驾驶已成为现实;悲观者说,无人驾驶遥遥无期。
    2020-11-22 10:38:00

  • 广西5G无人驾驶应用正式落地

    11月19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和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自治区党校联合举行广西电信5G+新宝骏无人驾驶启动仪式,宣告广西5G无人驾驶应用在自治区党校校园内正式落地。
    2020-11-20 20:19:03

  • 自动驾驶加速推进仍面临三大追问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日前宣布,力争于2030年去掉驾驶舱,实现完全意义上的自动驾驶,掀起新一轮对自动驾驶的讨论。
    2020-11-19 14:18:09

  • 布局未来出行 安凯无人驾驶客车实力应战

    如今,互联网、智能化科技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活,智能网联汽车也成为了全球汽车产业创新热点与未来发展的制高点。作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之一,智能网联汽车亦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
    2020-11-19 07:48:00

  • 智能驾驶走近你我

    近日,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经过一段城市道路后,记者乘坐的智能网联车辆驶入一段乡村道路,即使无人操控,车辆依然平稳顺畅前行。
    2020-11-18 19:57:05

  • 北京第三个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挂牌

    北京第三个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正式揭牌。北京已有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海淀基地、亦庄基地、顺义基地三个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
    2020-11-14 09:34:48

  • 蘑菇车联发布自动驾驶系统

    “科技界的一个典型迭代思路就是用系统性思维来突破单点思维的局限性。自动驾驶的发展进入临界点,基于单车智能的自动驾驶面临瓶颈,系统性的车路云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共识。”
    2020-11-14 09:27:13

  • 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增加404公里

    近日,上海自动驾驶测试道路新增404公里,总里程达530.57公里,其中嘉定区315公里、自贸区临港新片区118.2公里(含东海大桥34公里)、奉贤区97.37公里。
    2020-11-13 10:16:00

  • 沃尔沃汽车携全系进口车参展进博会

    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刚刚迎来连续7个月销量保持双位数增长的沃尔沃汽车携全系进口车型连续第三年参展,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Zenseact也首次在中国亮相
    2020-11-13 09:50: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至第 确定

新能源

自动驾驶

车图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