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竞争力分析-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欧拉好猫竞争力分析

2020-11-26 07:30: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1月24日,江苏泰州,在刚刚竣工的长城汽车智慧工厂内,欧拉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好猫”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0.39万-14.39万元。欧拉好猫最大的亮点就是出自保时捷设计师之手的复古造型,同时小巧的车身更适合城市通勤,推出NEDC续航能力401km和501km的两个续航版本车型。

  欧拉好猫补贴后售价10.39万-14.39万元

   先是白猫出道,紧接着新款欧拉R1在成都车展上更名黑猫,再到此次欧拉好猫的正式上市,产品投放三步走的策略不仅助推欧拉全新的“猫系”命名达到巅峰,同时也让用户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了好猫的定位。

1 2 3 共3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