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自动驾驶

  • 2020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开赛

    9月13日,2020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见证仪式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公园举行。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2020-09-14 16:14:14

  • 无人驾驶:15支队角逐“最强车脑”

    9月12日上午9点,礼嘉中国汽研园区内一声哨响,2020“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正式开赛。来自清华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江淮汽车等单位的15支专业车队在“最强车脑挑战赛”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2020-09-13 15:56:00

  • 自动驾驶出租车昨上线

    百度宣布在北京正式开放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市民可以在百度地图及Apollo官网上预约体验Robotaxi自动驾驶出租车。
    2020-09-11 14:59:02

  • 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打造智能网联车生态基地

    2020青山湖峰会暨商用车智能驾驶生态大会”在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隆重开幕。
    2020-09-11 07:26:52

  • 长沙“无人车家族”亮相服贸会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正在北京举行,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深智能”)应邀参展,推出全新产品“布衣”“奔霄”及升级产品“绝地”系列无人车,备受瞩目。
    2020-09-10 08:20:14

  • 宇通发布城市级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会上,宇通重磅发布智慧出行品牌——WITGO,同时通过直播向全球观众展示了郑州联手宇通共同打造的郑东新区5G智慧出行系统。
    2020-09-10 08:17:20

  • 武汉加码自动驾驶 新增开放测试路段

    日前,在武汉经开区举办的长三角地区招商会上,“智能”成为关键词。总投资60.4亿元的12个签约项目全部聚焦“数智网端”领域,其中7个项目发力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
    2020-09-07 16:57:28

  • 京雄高速公路将设无人驾驶专用车道

    近日,京雄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使用无人驾驶施工机械集群完成了高速公路稳定土的摊铺及压实。按照规划,京雄高速公路内侧两车道将设计为无人驾驶专用车道。
    2020-09-04 14:52:41

  • 武汉将建全国最大5G自动驾驶示范区

    年内,武汉力争基于5G的车路协同自动驾驶开放测试道路总里程突破100公里,成为全国最大的5G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示范区。
    2020-09-04 08:30:15

  • 智能汽车再迎发展风口

    多地政府加大了对智能汽车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通过密集建设智能汽车示范区、开放载人测试许可、完善无人驾驶相关技术标准和法规等方式,加速智能汽车生态建设,推进产业逐步形成闭环。
    2020-09-03 10:39:08

  • 伟创力助力百度ACU量产下线

    伟创力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百度量身定制的全球首个自动驾驶计算平台ACU(Apollo Computing Unit)量产下线发布会在伟创力苏州吴中工厂成功举办。
    2020-09-03 07:48:34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至第 确定

新能源

自动驾驶

车图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