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正式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欧拉好猫正式上市

2020-11-25 08:36: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张羽

  欧拉好猫以“经典”对话“时间”的发布会主题令人眼前一亮,而开场即公布新车售价,更让在场所有人大吃一惊。欧拉好猫本次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其中三款为400千米标准续航版本,另有两款500千米长续航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0.39万-14.39万元。

  从2018年8月品牌发布至今,欧拉在人们的见证下变得越来越“敢玩”、“会玩”,“好玩”,逐渐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车”、“爆款车”。10月,长城欧拉销量达8011辆,同比增长352%,实现8连涨,累计销量更跻身全国新能源车销量TOP5;欧拉好猫正式上市后,将与黑猫、白猫互相补足,成为强化欧拉品牌增长势头的核心动力。

  新车发布会屡见不鲜,但欧拉好猫以“经典”对话“时间”的发布会主题着实令人眼前一亮,与其复古造型的设计理念也十分契合。昨日(11月24日),长城欧拉好猫在江苏泰州欧拉工厂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其中三款为400千米标准续航版,两款为500千米长续航版,分别以希腊神话中神祇的名字命名,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0.39万-14.39万元。此外,现在提车还可享有充电桩安装贴息等多重优惠。

  “谁有资格成为时间的对手?”欧拉好猫发布会开场的“灵魂发问”令人印象深刻;而接下来,新车售价直接被公布在大屏幕上,更让在场所有人大吃一惊。随后,颇具史诗感的交响乐曲、优雅的芭蕾舞,以及诸多经典歌曲的现场演绎,更是将发布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欧拉似乎想通过这场发布会向所有人宣布:其品牌塑造的目标是要形成隽永的、可传承的独特风格,而非简单顺应电动车大趋势的“快餐”品牌。

  欧拉好猫公布售价 张羽摄

  本次发布会,欧拉好猫将人带入逆光之旅的时间长廊,从2020年倒叙追溯至欧拉好猫灵感源起的1960年。每一个年代的经典造象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也回答了欧拉在开场的“灵魂发问”——谁有资格成为时间的对手?毫无疑问,答案是“经典”。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白胜利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