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名人堂

  • 长安福特高管看到的“三个笑脸”

    “笑脸”增加的背后是我们做了非常多的工作,从战略、研发、产品质量,到整个产品的投放,这背后是一个体系的转变。
    2020-11-24 08:21:16

  • 比亚迪李云飞:以新技术实现降维打击

    2021年,比亚迪也将通过DM-i车型正式杀入传统燃油市场,与合资品牌短兵相接。与此同时,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借此机会对外透露了诸多重要信息。
    2020-11-18 13:37:01

  • 大众汽车:“天津是最佳投资地之一”

    “大众公司决心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天津是最佳投资选择地之一。我们将以此次新项目投产为契机,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深化与天津合作,为中德两国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2020-11-16 14:22:17

  • 跨国车企“引得进来,走得出去”

    “中国汽车不仅有市场优势,还有制造优势,资本和人才的优势也正在聚集。”
    2020-11-09 13:49:03

  • 迪斯:大众面临转型压力

    “大众面临着跟上技术发展步伐的压力,即便疫情蔓延正影响着大众的日常业务。” 迪斯说,“如果你的速度不够快,你就活不下去。”
    2020-11-08 09:22:04

  • 柏历:通用计划将进博会展品变商品

    在回答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的提问时,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明确表示,“通用有计划以进口的方式,将进博会上的展品变为商品”。
    2020-11-08 09:15:09

  • 长安汽车朱华荣不再兼任公司总裁

    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聘任王俊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将不再兼任长安汽车总裁。
    2020-10-16 08:08:18

  • 国内汽车大佬长春论剑

    “在新的科技中,我们应该抓住先机,怎么做?”尤峥说,对已经布局的产品应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产品质量,这是中国品牌的根。
    2020-10-14 08:05:04

  • 高举“红旗” 逆市上扬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汽车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多,但中国一汽产销量却实现逆势上扬。
    2020-10-12 19:49:10

  • 蔡迪霓:面向中国市场FCA重点发展三大品牌

    在刚刚闭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FCA)旗下品牌中,JEEP和玛莎拉蒂品牌均有参展和新品发布,相比之下,阿尔法-罗密欧和法拉利缺席本届北京车展。
    2020-10-10 08:26:21

  • 宝马CFO:中国市场主导复苏 今年有望实现全年预期

    今年1-9月,BMW和MINI在中国的销量总计为559681辆,比去年同期增长6.4%;在经历了令人鼓舞的第二季度后,中国市场在第三季度持续反弹,BMW和MINI销量大幅增长31.1%,达到230612辆。  
    2020-10-10 08:26:0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7页 至第 确定

新能源

自动驾驶

车图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