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名人堂

  • 陈安宁:加速落实福特中国2.0战略

    陈安宁说,“更福特”指的是发挥福特全球的技术、产品、人才体系等强项;“更中国”强调把握中国市场和客户的特点,包括满足年轻客户追求智能、高端的诉求。
    2020-10-08 09:31:00

  • 内田诚: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内田诚表示,到2022年,日产汽车将向中国市场导入包括日产Ariya和搭载日产e-POWER技术车型在内的7款新车型。
    2020-10-07 09:07:47

  • 兰博基尼表现好于去年

    Francesco说到,““我们从未停止过新车研发的脚步,大家再等一个多月的时间,兰博基尼就会发布一款无人能及的全新超跑车型。”
    2020-10-07 09:04:51

  • 孟祥军:打造更有吸引力的长城汽车

    9月26日,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日当天,长城汽车轮值总裁孟祥军接受了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的采访。
    2020-09-30 17:01:36

  • 李晖:雷克萨斯的“变”与“不变”

    带领雷克萨斯中国成功渡过疫情艰难期的李晖却依然表现的非常冷静:“对我来说,销量固然重要,但如何将雷克萨斯的豪华品质和体验传递给客户,实现有质量的销售,以及传达雷克萨斯以人为本、上品的感受,是我更看重的。”
    2020-09-30 16:53:24

  • 陶琳:海南政策为新能源车企带来机遇

    前来海口参加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南围绕新能源汽车制定一系列推广政策正是政府向公众和市场释放的积极信号,坚定了特斯拉在中国加大投入的信心。
    2020-09-30 10:21:19

  • 柏历:通用以规模效应加速电气化

    柏历表示,“通过技术的模块化开发和规模化应用,我们可以降低成本,实现电动车项目的盈利,从而推动可持续的电气化发展”。
    2020-09-30 08:40:43

  • 华人运通丁磊:做汽车不止需要创新

    用华人运通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的话来说:“我们用科技来定义豪华,80万的价格,我真的还是非常的不甘心。”
    2020-09-30 08:26:45

  • 福田皮卡张微微:产品是核心

    作为福田汽车战略核心业务之一,福田大将军皮卡独有超强制造实力:整合全球顶级供应链资源为皮卡提供了最有力品质背书,使福田皮卡快速打造自主研发创新优势。
    2020-09-30 08:05:37

  • 高翔:新BMW 5系更具吸引力

    “BMW 5系是极受欢迎的一款BMW主流车型,长期在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导地位。此次中期改款的新BMW 5系变化非常显著,尤其是前脸设计升级好评如潮。
    2020-09-29 15:33:22

  • 高合汽车董事长丁磊:AI带来全新体验

    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丁磊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时代在改变对豪华的定义,高合汽车三年前就开始自主研发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技术,用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科技豪华的全新体验。
    2020-09-29 15:19:0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7页 至第 确定

新能源

自动驾驶

车图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