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名人堂

  • 迪斯:中国市场满载新机遇 把握时机及锋而试

    日前,大众集团CEO迪斯在微博上表示, “疫情后的中国汽车市场满载新的机遇,而每一个新的机遇都需要有人把握时机,及锋而试。
    2020-05-08 10:02:00

  • 尹安妮出任力帆公司股东监事 系尹明善长孙女

    记者获悉,力帆于近日在重庆举行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020-04-30 17:00:00

  • 钱惠康出任通用全球首席技术官 柏历接掌中国市场

    钱惠康(Matt Tsien)。据了解,钱惠康自2014年1月1日起担任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至今。现任全球公关高级副总裁Tony Cervone先生将于2020年7月1日退休。
    2020-03-19 07:00:00

  • 福特汽车首席运营官或将成为下一任CEO

    中国网汽车3月16日讯 据外媒最新消息,福特汽车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或将接替64岁的现任CEO韩恺特担任公司下一任CEO。吉姆·法利(左)与韩恺特(右)早在上月,现年57岁的吉姆∙法利被福特宣布任命为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将带领福特继续执行“共创明天”的战略计划,韩恺特表示吉姆·法利拥有强大的结果导向领导力。
    2020-03-16 11:07:00

  • 齐普策:保持驾驶乐趣 推出更多新能源汽车

    “我们的用户将永远无需在驾驶乐趣和可持续交通出行之间做出妥协。每台宝马驾驶起来都会像一台真正的宝马。”齐普策说, “BMW i4将在慕尼黑生产,在这里看到的整车设计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
    2020-03-04 08:14:00

  • 于德翔:建立智能充电网 将安全隐患遏制在最初阶段

    1月10日-12日,2020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北京举行。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在发言时表示,为了将电动汽车燃烧概率降至最低,特来电在每次充电能源交互和数据交互时为汽车做安全体检,通过充电网实现对动力电池的冗余安全防护。
    2020-01-17 09:27:42

  • 朱军:国际化将成为上汽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

    1月10日-12日,2020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北京举行。上汽集团副总工程师、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军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中国市场是最大、竞争最激烈的市场,汽车行业有能力同特斯拉等外企竞争。同时,上汽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进一步向海外进军,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2020-01-17 09:26:04

  •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对中国市场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英国豪华汽车生产商劳斯莱斯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滕·米勒-乌特弗斯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他对中国市场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劳斯莱斯正与合作伙伴一起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
    2020-01-16 09:12:20

  • 王传福出席2020汽车百人会:坚守电动汽车安全底线

    随着全球汽车产业进入深度转型期,新能源汽车行业走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1月11日,以“把握形势 聚焦转型 引领创新”为主题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0)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召开。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代表,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2020-01-14 10:43:27

  • 前通用汽车中国CEO甘文维出任比亚迪董事长高级顾问

    1月13日,比亚迪正式宣布甘文维(Kevin Wale)出任比亚迪董事长高级顾问,为比亚迪集团的汽车业务提供顾问咨询服务,包括为汽车业务发展策略、运营策略、市场营销策略、品牌建设及销售服务体系提升等方面提供咨询、指导服务。
    2020-01-14 09:35:30

  • 孙晓波加盟福特 负责在华质量和新车型投产

    13日,在福特中国员工收到的一封邮件中显示:“福特汽车上周向全球和中国的高管宣布:任命孙晓波博士为福特大中华区质量和新车型投产副总裁,直接向福特总部汇报,同时和福特中国总裁陈安宁有虚线汇报关系”。
    2020-01-14 09:27:41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17页 至第 确定

新能源

自动驾驶

车图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