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名人堂

  • 布兰德斯塔特将接替迪斯 成为大众集团CEO

    大众集团于近日宣布了最新的人事任命,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 Brandstaetter)将接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成为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
    2020-06-10 09:26:00

  • 捷豹路虎中国获中国银团50亿元人民币贷款授信

    2020年6月5日,捷豹路虎中国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等五家银行组成的中国银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2020-06-09 09:55:00

  • 马振山升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宣布,自2020年5月27日起,马振山升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全面负责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销售和营销工作。
    2020-05-27 14:26:00

  • 傅振兴加盟云度新能源出任首席技术官

    云度新能源汽车近日再次迎来重量级人物加盟,业内知名电动技术专家、国家特聘专家傅振兴博士正式担任公司首席技术官(CTO)。
    2020-05-21 11:00:00

  • 齐普策:“后疫情”时代汽车加速整合 宝马聚焦电动化

    齐普策认为,“后疫情”时代,汽车行业将加速整合、消费者将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汽车产业数字化转型也将加速推进。为此,拥有出色系统整合能力的宝马将持续推进电动化进程,满足消费者需求。日前,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谈及“后疫情”时代全球汽车行业面临的挑战时,分享了他获得的启示。即疫情将加速行业整合、赋予消费者‘选择的权力’、加速汽车产业数字化转型。
    2020-05-20 08:47:00

  • 佩曼·卡尔加将担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

    记者日前从日产汽车公司获悉,佩曼·卡尔加(Peyman Kargar)将担任日产全球高级副总裁及英菲尼迪全球总裁据了解,卡尔加今年53岁,拥有伦敦商学院的MBA学位与法国里昂国家科学研究院的工程学位。任职后,将接替领导英菲尼迪的高迈(Michael Colleran)。
    2020-05-19 08:54:00

  • “从心出发” 林密出任云度新能源CEO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 今日,记者获悉,资深汽车人林密再度回归云度,正式出任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CEO,全面主持公司的整体战略制定及日常经营工作。林密林密,拥有深厚的从业背景,尤其是较早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独到的管理风格、务实的营销能力、国际化的视野以及全局的战略思维,让林密在汽车营销领域、企业运营管理方面备受好评。
    2020-05-18 11:47:29

  • 周萍加盟合众 任营销公司副总裁

    原LOCASTE直营负责人周萍正式加盟合众公司,担任合众营销公司副总裁一职,将负责搭建哪吒汽车品牌直营店体系、推进哪吒汽车线下营销战略,并负责哪吒汽车直营业务统筹管理工作。
    2020-05-18 11:08:00

  • 佩曼·卡尔加将担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

    佩曼·卡尔加(Peyman Kargar)将担任日产全球高级副总裁及英菲尼迪全球总裁,向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质量官Christian Vandenhende汇报工作,上述任命将于2020年6月1日生效。
    2020-05-15 14:41:00

  • 张祖同出任神龙公司董事长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已完成人事调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兼任神龙公司董事长。
    2020-05-09 10:43:00

  • 一汽奔腾人事调整 管理层大换血

    中国网汽车5月9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一汽奔腾管理层公开一系列人事调整,现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将调往一汽集团战略管理及商业规划部担任总经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隋忠剑将担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王胜利接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20-05-09 09:06:00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17页 至第 确定

新能源

自动驾驶

车图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