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广州车展四款新车齐发-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一汽丰田广州车展四款新车齐发

2020-11-29 10:25:00  来源:国际商报

  本届广州车展,一汽丰田连续发布了全球首发车型ALLION、荣放双擎E+(PHEV)、奕泽双擎(HEV)、以及丰田汽车运动品牌GR的旗舰车型“TOYOTA SUPRA”,同时发布了新时期企业进阶新战略。

  本届广州车展,最抢眼的莫过于全球首发车型ALLION。

  ALLION寓意“ALL IN ONE”,融合了丰田TNGA平台的全部优势,是丰田汽车承诺“中国最重要”的代表之作。被网友形象地称为“亚洲狮”的ALLION将与亚洲龙一起,成为一汽丰田进驻中高端市场的“双旗舰”。

  ALLION搭载亚洲龙同款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DSCVT变速器,高质感动力体验,动力性能远超同级;同级最长的2750mm轴距和980mm媲美中级车的后排空间等优势;搭载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与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全面智能科技体验呼之欲出;全系标配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与丰田GOA高强度车身碰撞吸能结构,让安全防护体验无忧。

  身处汽车行业百年未有之变局,面对新四化的滚滚浪潮,电动化汽车需求不断增长。而作为中国第一家推广量产电动化汽车的车企,一汽丰田发力电动化,先发优势之上再添两款全新力作。

  荣放双擎E+诞生于TNGA-K平台,被誉为“史上最强RAV4”。其拥有百公里7.4秒的加速性能、80公里的纯电续航、1400公里的综合续航,立志成为中国先锋人群的心动之选。

  奕泽双擎搭载了丰田最新的第四代混合动力技术,它的到来,预示被誉为“最时尚丰田车”的奕泽家族,将进一步满足潮酷人群的多样化需求。这两款全新电动化车型,都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今年前十个月,一汽丰田实现销量63.5万台,同比增长6%,领先行业16个百分点,完成2020年各项业绩指标,已无任何悬念。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绍航宣布:到2022年,一汽丰田将成为年销百万辆、客户超千万、营业收入过千亿的汽车企业。 (王亮 文/图)

编辑:杨晶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