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自动驾驶

  • 北京年内将建成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于今年底之前建成网联云控式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这意味着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迈入了新的阶段。
    2020-09-21 22:06:00

  • 全国自动驾驶客车营运能力挑战赛在渝举行

    9月18日上午,全国新能源智能网联客车技术研讨会暨大赛结果发布会在西部(重庆)科学城举行
    2020-09-21 12:21:06

  • 中国一汽“旗智春城”智能网联示范区启动

    智能汽车与道路信息通过V2X技术互联,完成无人自动驾驶出行。行驶过程中,还会有自动驾驶和汽车文化的讲解。
    2020-09-18 14:53:06

  • 破解研发难题 让无人驾驶心明眼亮

    由中山香山微波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毫米波雷达标定及综合测试系统(以下简称测试系统)将使汽车毫米波雷达更为精准,并加速国产毫米波雷达研发生产的进程
    2020-09-18 14:49:42

  • 百度L4级自动驾驶中巴在永川首发

    今(17)日,“西部自动驾驶开放测试与示范运营基地发布会”在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隆重举行。
    2020-09-17 20:00:38

  • 小度车载2021央视直播出道

    下午“Apollo智能车联分论坛”上,百度正式发布小度车载2021,以“五大数字化基座”为支撑,展现完整、灵活、极致的“未来智能驾舱”解决方案。
    2020-09-16 15:04:19

  • 长沙智能网联发展再迎新突破

    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全国首批试运营示范通知书和无驾驶人测试通知书从长沙市政府递到了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手里。
    2020-09-16 14:28:26

  • 智能网联汽车再迈一步

    随着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安全员发出指令,汽车自行左转方向盘,在国家智能网联(长沙)测试区,一台无驾驶人自动驾驶汽车顺利完成上述动作。
    2020-09-16 14:09:36

  • 新算法有助自动驾驶汽车行驶安全

    安全性目前依旧是自动驾驶汽车的一大主要挑战。而据英国《自然·机器智能》杂志14日公开的一项人工智能研究,德国科学家团队描述了一种算法,有助于确保自动驾驶汽车的行驶安全。
    2020-09-16 11:19:09

  • 自动驾驶渐行渐近

    作为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重头戏,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上,曾经科幻电影中的场景引人遐想联翩,自动驾驶汽车渐行渐近。
    2020-09-15 19:27:06

  • 李彦宏:中国城市将不再需要限购限行

    百度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重庆给百度这样的高科技企业带来了巨大发展机会。作为一家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百度至少可以做好三件事。
    2020-09-15 14:24:02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至第 确定

新能源

自动驾驶

车图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