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道奇美国召回2015款挑战者仪表故障

//www.workercn.cn 2014-12-25 10:54:45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Leflane12 月23日报道,克莱斯勒近日宣布,由于仪表板故障,将在美召回2015款道奇挑战者,对车辆进行维修。

    据召回文件透露,2015款道奇挑战者制造时存在缺陷,仪表板的微处理器在启动过程中几分钟内显示屏无法显示,特别是在周围温度过高的情况下。该故障可能导致驾驶员无法查看车速等信息,增加车祸风险。该问题导致汽车不符合美国联邦机动车辆的安全标准。

    克莱斯勒表示,故障是由电路过载引起。软件更新后该问题已被纠正,通过分割启动顺序分为三个阶段,以减少电流负载.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