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概念电动车彰显未来设计-汽车-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现代新款概念电动车彰显未来设计

//www.workercn.cn 2019-08-30 16:17:59 来源:环球网 

  在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现代汽车公布了其新款概念车的一张图片,这款概念车暗示了其未来电动车的设计。

  现代星期三(8月21日)在发言中表示,从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概念车棱角分明,其灵感来源于现代在上世纪70年代的设计风格。而这款概念车被命名为45,数字外面需要加上尖括号,即『45』。现代透露:“新款概念车强调的是向前驱动的设计趋势,并且进一步诠释了现代‘感性运动’的设计语言,而这款纯电动概念车将成为现代未来电动车设计具有象征性意义的里程碑。”

  现代上周表示,新款电动概念车将延续“风格自由(Style Set Free)”的设计理念,使得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成为可能。现代年初在拉斯维加斯CES和米兰设计周上首次提出了这一理念,而这款概念车也是现代对该理念的实践。

  据悉,现代目前还在研发新的电动车专用平台——EGMP,该平台能够生产比Ioniq紧凑型和科纳微型汽车更大的车型,且将使用现代称之为全球首项综合性传动轴技术,能够将传动轴和轴承相结合。现代新款电动概念车也展示了EGMP平台未来首批生产车型的方向之一。此外,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还将发布全新版本的i10城市车,主要面向印度等新兴市场。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