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纳450万美元保释金 日产前董事长第二次获释-汽车-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缴纳450万美元保释金 日产前董事长第二次获释

//www.workercn.cn 2019-04-26 18:28: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5日报道,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缴纳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000万元)保释金后,第二次成功保释出狱。

  去年11月6日,戈恩第一次被捕,3月6日,戈恩在东京被拘108天后,缴纳保释保证金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00万元),从东京拘留所获得保释。本月,日本检察官在东京的公寓中以严重违反信托的罪名再次逮捕了戈恩。65岁的戈恩被指控从日产挪用500万美元用于个人用途。自4月4日以来一直被拘留。

  他的辩护律师称,作为保释条件,东京法院规定戈恩未经事先许可不得与妻子卡罗尔见面或通过其他方式联系。

  戈恩在离开监狱后发表声明称:“我很感激保释能获得批准,也非常感谢家人以及在日本和世界各地的支持者为我的释放而做出的努力。任何人不得被无限期地单独监禁,被迫供认。但限制我和妻子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是不必要的。我们非常相爱,她在法庭上回答了所有检察官的问题,她没有做错任何事。”同时他还表示,将会直面指责和控告,通过公平的审判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3月份戈恩在第一次获得保释后,伪装成工人从拘留所离开,成功甩开了狗仔队,这一次,戈恩没有这样做。

  戈恩律师Takashi Takano表示,拘留期间,在律师缺席的情况下,戈恩接受了将近72小时的讯问,这在日本法律中是允许的。

  在起诉书下来之前,戈恩每天都要接受审讯,包括周末,甚至有时候会在晚上10点进行。戈恩的律师建议他保持沉默或者不做明确回答。

  (实习编译:杨慧芳 审稿:刘洋)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