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二手车圈5大陷阱 不想被坑就要早了解

//www.workercn.cn 2015-05-11 10:52:49 来源:牛车网 

  牛车网网友meba问:

  想买辆二手车,但貌似水挺深啊,大神给说说有什么陷阱要注意吗

  牛车网网友贴地飞行_8答:

  卤煮说对了 ,二手车市的水不但深,而且那是相当的混啊,不管你道高N尺,二手车黄牛党就会魔高N+丈,一个不小心,就掉入了大陷阱,走上不归路啊…说多了就是一把辛酸泪,今儿飞哥就用自己的血泪史告诉卤煮二手车的圈套有哪些,大家可要格外谨慎啊。找个靠谱的二手车商真的很重要!

  营运车当非营运车卖

  所谓营运车,就是指为社会提供劳务,发生各种方式费用结算的公路运输。营运车的二手车价格要比非营运车低很多,因此不少黄牛党就把一些低价回收的营运车以高价非营运车的方式出售,导致有的车主高价买进的二手车刚开不久,年检时就被通知车辆已达到报废年限,真是深坑无比,所以大家注意,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务必要查看车辆的使用属性。

  黑车当手续齐全车卖

  大家都知道,黑车就是那些通过偷盗而来的车辆了,很多二手车贩在知晓车辆属于黑车的情况下,仍把其当正常车辆进行售卖,飞哥提醒大家啊,如果购买者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黑车,一旦被发现只需归还车辆,不必承担刑事责任,但如果明知车源的渠道不正确,还贪图低价而购买,可要追究其刑事责任的哦,不管怎么说,都是件麻烦的事,所以在购买时,大家一定要检查发动机、VIN码与所附手续是否一致,并且核对手续的真实性,切忌贪小便宜吃大亏。

  网上超低价出售车辆

  有些二手车网上经常挂售一些超低价的二手车,什么2万奥迪手续齐全包上牌,这是为了骗取广大消费者的定金而下的诱饵,白日做梦的旁友们还是洗洗睡吧,天下没有白吃的大餐,弄不好盒饭还要自己买单有木有!车主们一定不要信以为真,草率交付车款,避免被骗取车款后就再也联系不到卖家的情况发生。

  重大事故车当好车卖

  传统二手车市场上,重大事故车翻新之后的二手车继续售卖的情况并不少见,价格相对低廉,但大家注意,这种车往往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而在外表上,人的肉眼却难以辨识车辆的真正好坏,所以大家在购车时,一定要摸清车辆的维修保养记录,看除了日常剐蹭外的小伤是否还有过碰撞的大手术情况。

  调表车当里程少的车卖

  调里程表的数字是黄牛党们常用的手段之一了,简单粗暴的说吧,大家在购买二手车时根本就不用直接看仪表盘显示的里程数,关键还要从车辆本身的使用情况来判断,如外观、车龄、损耗度综合观察,避免高价买到调表车。

看了这些购买陷阱,是不是卤煮有点肝颤啊,我来给卤煮压压惊,要想避免这些陷阱,放心购买合格又满意的二手车,当然有绝招,就是快来牛车二手车啊,最专业与最权威的牛小二倾尽全力带您看车,让您买的放心、安心又舒心!一旦检查出车辆有问题,牛小二绝对不会让您购买!牛二的用户才是上帝!想买靠谱二手车,快来牛车二手车!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