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投产 悦纳6款车型正式上市

//www.workercn.cn 2016-10-20 07:38: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窦明) 10月18日,北京现代沧州第四工厂正式竣工投产,规划年产整车30万辆。同日,北京现代第800万辆下线仪式暨Blue Melody战略和悦纳新车上市发布会也在沧州工厂举行。

  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大布局下,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将在推动区域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在北京现代迎来建厂14周年庆典之际,随着第800万辆下线和新产品投放的不断提速,北京现代也即将步入千万用户时代。

  

  今天,北京现代Blue Melody战略下推出的首款车型悦纳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4L和1.6L两套动力系统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7.28万元-10.58万元。悦纳定位在25-29岁、自信活力的年轻消费者为目标群体。

  外观方面,悦纳延续了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设计时尚动感。新车采用多色彩内饰搭配,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安全方面,悦纳大幅提升了高张力钢板的使用比例,达到50%,并且配备了同级竞品中独有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后轮盘式制动等越级安全配置。

  配置方面,悦纳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实现路况、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等功能。此外,悦纳还配备智能手环钥匙,可通过手环实现开锁车门,启停发动机以及后备箱智能开启等功能,并能实现计步,心率监测等功能,满足了年轻人对车辆智能互联的需求。

  动力方面,悦纳搭载了全新卡帕1.4L和伽马1.6L 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采用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相较瑞纳提升10%,达到5L/100km的低油耗。

  据悉,悦纳还推出了有专属配色的活力版车型。除此次上市的四门三厢车型外,悦纳的五门两厢版也将在明年年初重磅推出。

  此次发布的Blue Melody战略,是在2015年第九代索纳塔发布时推出的Blue理念上进行的全新战略升级。战略通过渠道、产品、品牌三大支撑网络,电商平台和人车智能两大互动链。

  北京现代面向年期用户还推出了“青春0跑计划”,提供0等贷、0月供、0利息、0交强险、0购置税等一系列金融服务。

  点评:

  北京现代面临全新的发展阶段,如何与800万+,尤其是对更多年轻用户建立有效沟通,成为其挑战和考验。今天上市的悦纳被寄望于成为北京现代又一款百万级产品,产品定位高于瑞纳。拟通过年轻化、智能化、电商服务一体化,想打动年轻消费群体的芳心。随着目前产品布局的完善,相信北京现代在C1级别市场将增加更多的竞争力。

  

  (责编:窦明、吴晓琴)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