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10月多款重磅新车要上市 钱准备好了吗?

//www.workercn.cn 2016-10-13 09:09:0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10月多款重磅新车要上市 钱准备好了吗?

  10月的国内汽车市场也是一样,金九银十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厂家们都急于在这2个月里崭露头角。所以,在这个金秋10月,很多新车都排队等待着上市。

  车型:广汽本田冠道

  预计上市时间:10月29日

  预售价区间:四驱入门版30万

  新车点评:目前广汽本田SUV产品线上只有缤智这一款车型,冠道的推出将弥补了长久以来广汽本田在中型SUV市场方面车型的缺失,两款车型也将组成新车矩阵去合力竞争国内SUV市场。

  

  

  

  据了解,除了入门级精英版仅有黑色内饰选择之外,其余车型均有黑色或棕色两种选择,除此之外,车身颜色提供宝石红、琥珀金、大漠金等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本田冠道采用了“DYNAMIC·ELEGANCE(猛·丽)”的外观设计理念,营造出气势宽阔的车体及锋利的前脸外观。新车装配了全LED前大灯组,雾灯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除此之外,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并不单调,黑色车身支柱设计使其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造型时尚的全LED尾灯。底部银色护板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冠道的车身轴距为2820mm。

  内饰方面,冠道的内饰依然延续了本田一贯的家族式风格,整体感觉大气且沉稳。而且全新设计的冠道内饰充满了浓浓的科技感,包括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分段式扶手箱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该车中控台上布满木纹装饰,大尺寸的空调出风口也被镀铬所包围。据了解,新车的1.5T车型与2.0T车型将采用不同形式的换挡结构,其中1.5T车型将采用传统机械式换挡,而2.0T车型则采用电子按键式换挡。

  来到后排,可以看到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后排中央扶手上也装备娱乐信息控制系统,可调节音量、娱乐节目以及后排遮阳帘等。

  配置方面,2.0T高配车型将配备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另外,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也是一应俱全。

  广汽本田冠道将分别搭载1.5T及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AWD四驱系统,并提供标准、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责编:窦明、吴晓琴)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