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冯兴亚:广汽一定不会放弃轿车

//www.workercn.cn 2017-05-03 08:00:00 来源:东方网 

  

  2017年是广汽集团20周年,广汽也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规划。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新品牌规划的核心是技术升级、产品升级和产业升级。而今年广汽集团的目标是180万辆,同时继续加强在自主品牌上的竞争力。

  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

  在海外市场布局上,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计划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今年初,传祺成为百年来首家进入底特律主展馆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当时全球首发亮相的GS7得到高度评价。

  按照计划,传祺计划在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目前广汽研究院已经启动美国产品开发程序,此前也有美国好几家经销商找到传祺希望能够尽快进入美国市场。

  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透露,传祺要开发美国版的车,事实上也是在现有的平台上去开发一款能够适合美国市场需求的车。而目前传祺也在为怎样更好满足美国客户用车的需求全面开展工作。

  产品技术层面主要是两个问题,一个是安全的问题,一个是排放、油耗的问题。目前这项工作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广汽传祺保持非常严肃对待的态度,对进入美国市场全面评估,从里面总结经验。

  不会放弃轿车市场

  2016年,广汽集团是在六大国有汽车集团里增长最快的企业。对此,冯兴亚认为,这主要得益于广汽集团的创新能力。

  包括目前广汽集团品牌升级,无论是技术上的、产品上的和产业上的,没有虚的都是实的,而创新是最核心的点。冯兴亚认为,创新归根结底是在产品,车企一定要做出好产品。

  对于目前的SUV热,冯兴亚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自主品牌当中,长城汽车SUV的布局做的很好,但轿车基本放弃了。但他表示,广汽不放弃,广汽一定要做轿车。

  “因为SUV高速增长,历史性的机遇首先要抓住,SUV这个蛋糕是给中国自主品牌提供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他认为,自主品牌对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比较了解,能以最快速度捕捉到SUV风向。

  “创新不是乱创,是瞄准消费者需求,按照需求创。”冯兴亚表示,广汽没有放弃品牌价值,没有放弃轿车市场。而广汽集团在轿车领域一定会有所表现,包括产品安排上、产品定位上都会做出一些安排。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