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华颂7正式上市

//www.workercn.cn 2015-03-31 08:47:55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3月27日讯(记者孙建鹏) 3月27日, 华晨汽车旗下华颂品牌的首款MPV车型华颂7在京举行上市发布会。作为自主首款高端MPV车型,华颂7也被给予厚望。此次上市的华颂7是华晨汽车与宝马汽车公司共同开发的车型,新车无论是在造型设计还是在动力性以及空间性方面都有着十分抢眼的表现。新车共计推出3款,售价区间为23.77-28.77万元。

 

华颂7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舒适型
23.77
2.0T 豪华型
25.77
2.0T 旗舰型
28.77
制表:中国网汽车

  长期以来,中国MPV车型市场品质较高的MPV车型被美系以及日系车型所霸占着销售主力的位置,而自主MPV车型由于在整体方面难以与合资车型来抗衡。但现如今,这一观念随着华晨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华颂7的推出正将改变。其实早在几年前,当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披露华晨会携手宝马联合开发一款代号为J11的全新MPV时,就引起了外界侧目。

   外观方面,华颂7的外观上给人以大气稳重的感觉,而不是那种老气横秋样子,相比其他自主品牌车型来说,它是一款完全由国际化的设计团队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车型。相比国内众多自主MPV车型,华颂7并没有一丝模仿的痕迹,这一点就让华颂7在外观设计方面值得加分。车身侧面看,华颂7虽然没有在腰线方面有着过多的修饰,但在也显得并不死板,这也是为了体现出车身在侧面给出以稳重大气的感觉。


  华颂7的内饰在造型上采用简洁的设计,这也和稳重的外观十分协调。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简约配色,同时并未采用过多装饰线进行修饰。如果使用一些木质纹理的装饰板进行点缀的话,将进一步提升内饰整体质感。在空间方面,华颂7表现的十分出色,这也是得益于2990mm轴距以及1935mm车身高度所赋予的。值得关注的是,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后进行滑动来调整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坐空间,以满足乘客对于空间的需求。

  华颂7车型搭载的是来自于宝马汽车公司型号为N20系列的2.0T发动机,同时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搭载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70牛米;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最大扭矩为315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从产品本身来看,华颂7在造型、配置、空间以及动力方面已经大大超越了民族品牌众多车型。相比同级别合资车型来说同样也有着与之抗衡的能力,在空间以及动力上也是合资车型无法比拟的,进一步展现出品牌制造能力。
  再从行业内部看,大多自主车型主要是以低价成为销量卖点,在销量上有着较高的表现。而华颂7则将民族品牌MPV车型上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这也将成为业内的一个新标杆。华颂7敢于做为引领者,有助于MPV车型在整体向一个新的标准去共同发力,也让消费者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性。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