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长安金欧诺

//www.workercn.cn 2014-11-27 15:28:11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新车]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推出金欧诺车型,新车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6.69 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金欧诺配备欧诺金、智雅蓝、瑞士棕三款专属颜色。全车延续了欧诺欧系风范和硬朗线条的同时,将进气格栅重新造型,贯通式前格栅,显得车身更宽,金色徽标与大灯连接横向拉长。金欧诺长宽高依次为4420/1685/1850mm,轴距达到了2750mm.

    配置方面:长安金欧诺配备了集导航和可视倒车功能的大尺寸显示屏、折叠遥控钥匙、背门遥控解锁等丰富配置。安全方面,全系标配ABS+EBD 、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可视倒车系统、儿童座椅安全卡扣等配置都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金欧诺搭载4G15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6000rpm,最大扭矩136 牛米/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 速手动变动箱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