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华晨中华V3

//www.workercn.cn 2015-05-05 13:51:58 来源: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官方消息,华晨第二款SUV中华V3将于5月7日正式上市,起售价或为6.98万元。这款小型SUV将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而后者会出现在V3S即运动版车型上。

  中华V3基于之前的H2系列轿车平台打造,轴距也是与之前的H220和H230车型相同的2570mm,同样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拖曳臂式非独立后悬架。


  中华V3采用了品牌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为T字型镀铬装饰,与采用不规则设计的前大灯相连。新车采用六边形下格栅设计,两侧还配以装饰性的进气口,整体显得十分灵动。侧面设计有一丝揽胜极光的感觉,采用隐藏式A/B/C柱设计,尾部采用不规则尾灯,配以银色保险杠。

   中华V3内饰的设计风格会与H2系列车型接近,采用银黑配色,中控面板材质为塑料和钢琴烤漆,高配车型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和多媒体系统等。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为2570mm。与H2系列车型不同的是,中华V3的轮距得到加宽,前后轮距分别是1540mm和1530mm;离地间隙也明显提升,紧凑的前后保险杠带来了18度的接近角和26度的离去角,确保了这款小型SUV较好的通过性能。

  动力方面,中华V3将搭载一台中华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3Nm;运动版车型V3S会采用一台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的1.5T引擎。而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进口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此外,中华V3还有可能会推出纯电动车型,最大功率或为70kW。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