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东风雪铁龙C3-XR

//www.workercn.cn 2014-12-02 15:14:45 来源:中国质量报 

    老资历的东风雪铁龙千呼万唤中终于迎来旗下首款SUVC3-XR.11月18日,C3-XR 中国首秀。1.6CVVT 和1.6THP两种动力配置车型,凭借“力驭美”3 大优势、令人惊讶的11万起预售价格,征战国内紧凑型SUV 市场。并计划12月21日正式上市。

    法国当地时间9 月30日,东风雪铁龙首款SUVC3-XR在巴黎雪铁龙旗舰展厅C42展厅隆重揭幕。仪式现场,伴随着激动人心的乐声,C3-XR 这款外观夺目、线条流畅、科技感十足的城市SUV 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全球首秀。

    C3-XR 逐鹿的是目前SUV 市场中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表示,作为“城市SUV 新风范”东风雪铁龙C3-XR 将从动力、操控、造型等方面为城市SUV 用户带来全新价值的愉悦体验,为中国城市SUV 市场注入强劲活力。

    在动力上,C3-XR 可谓该细分市场中“高效动力”典范。它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PSA 标致雪铁龙和BMW 联袂开发,在国际发动机评选中屡获殊荣。其最大功率达123kW/6000rpm ,1400rpm 可达到峰值扭矩245N.m,所匹配STT 智能启停系统与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节油15% ,颠覆SUV 车型高油耗的印象,为用户带来“跑得快还省油”的全新体验。

    在驾控上,C3-XR “不仅聪明还舒适”。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ADML无钥匙进入系统+ 一键启动,Citroen Connect 车载互联系统、雪铁龙独有的DCS 动态舒适底盘系统等均是亮点。

    据雪铁龙全球设计总监Malval介绍,C3-XR 的ARTECH设计美学理念灵感来自于现代建筑设计High-tech 的理念精髓,以设计成就科技之美,大量运用曲线的张力诉说自由,用精致的细节打造极致的体验,打造出时尚、简约、比例均衡的城市SUV 新风范。

    不仅如此,C3-XR 在细节处也很精彩,它拥有黄金分割的轴距车长比,同时2655mm超长轴距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空间体验,1.3 平方米的沐光全景天幕、晶翼LED 日行灯等设计。(记者赵伟)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