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男人需要小钢炮 能省21万

//www.workercn.cn 2015-05-08 09:28:29 来源:牛车网 

  牛车网网友勤奋的蜗牛问:

  十七万左右能买到什么小钢炮?二手的买什么好?

  小弟一直比较喜欢小钢炮这类的车子,不过新车确实挺贵的,也不太值,所以想来牛车网看看有没有二手的车子。对车子要求动力和操控要好一些,要不还能叫小钢炮么?预算最好能在十五万到二十万以内,保养最好便宜一些,牛人们有什么推荐的吗?小弟在这里坐等回复了~

  牛车网网友小高同学答:

  先和卤煮握个爪,小高也非常喜欢小钢炮车型,车子小好操控,跑高速或过红绿灯的时候除了遇见那些千万级超跑,基本上谁也不惯着。不过这一类车子一般性价比都不是很高,所以买新车不是很划算,更多的人会选择去二手市场淘辆好车。

  按照卤煮的预算,买小钢炮的话可以买到三年左右的高尔夫GTI、MINICOOPER S和尚酷这样的车子了,正好小高知道咱们牛车网就有几辆,给卤煮拉出来遛遛,看看您喜欢吗?

  推荐一:大众尚酷 1.4 TSI 舒适版

  二手价:17.8万 行驶里程:1.9万公里 上牌时间:2012年09月 排放标准:欧IV

  推荐理由:行驶里程少,而且外形拉风,回头率高!

  尚酷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跑车,从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尚酷凭借着够运动、够拉风的外形一直是许多外貌协会眼中的神车。目前在售的尚酷新车定价22.28万到39.08万,就是乞丐版车型落地后最少也要二十五万了,基本上能买一辆不错的中级车了,所以新车性价比不是很高。这辆尚酷是2011款1.4TSI 舒适版,2012年09月上牌,车主平时开的比较少只跑了1.9万公里,欧IV的排放标准,二手价只要17.8万,相比新车能省下十万多了。

  动力方面这款尚酷搭载1.4 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起步很快,但是毕竟是排量较小,发动机在中段和后段输出不是很足。传动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不错,也没有明显的顿挫感。

  保养方面尚酷1.4TSI车型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要花差不多1000元,大保养费用在两千元左右。

  想了解更多这款车请戳:尚酷

  推荐二:MINI 1.6T COOPER S

  二手价:17.9万 行驶里程:5.0万公里 上牌时间:2010年12月 排放标准:欧IV

  推荐理由:个性小车,宝马的操控没得说!

  宝马的MINI相信不用多说了吧,最早是为了解决石油危机诞生的,到了现在成了许多有钱人的玩具。MINI的外观是小高非常喜欢的,既复古又个性,不过说实话,MINI的性价比真是不高,一辆二三十万的车子甚至连个备胎都没有,相比之下还是二手划算一些。这辆MINI是2011款1.6T COOPER S,虽然上牌时间较早,行驶里程也跑了5.0万公里,不过车主平时对车子保养的较好,车况很不错。新车定价35.9万,现在只要17.9万就能开回家了。

  这款MINI COOPER S采用1.6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起步和加速都很快,绝对算得上小钢炮了!而且操控一直是MINI的强项,方向盘基本上指哪打哪,刹车调校也很线性,整体驾驶感受很不错。

  保养方面这款MINI COOPER S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一次,小保养费用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一次要花差不多2500元。

  想了解更多这款车请戳:MINI COOPER S

  推荐三:大众 高尔夫 2.0TSI GTI

  二手价:17.5万 行驶里程:4.9万公里 上牌时间:2012年08月 排放标准:国IV+OBD

  推荐理由:低调的奢华,动力强劲,秒杀超跑。

  高尔夫GTI是高尔夫的高性能车型,虽然外观上和普通版高尔夫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小小的车身可有一颗巨大的心脏,受到了许多生活低调但是又热爱运动的消费者追捧。这辆车是2012款高尔夫2.0 TSI GTI,上牌时间为2012年08月,行驶里程为4.9万公里,国IV的排放标准,新车定价23.58万,现在二手价只要17.5万,相比新车能省下八万多。而且高尔夫GTI的整体做工还是不错的,大众品牌质量信得过,保值率还是较高的。

  这款高尔夫GTI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80牛米,这样的数据表现真的是非常不错了,基本上说超谁就超谁,传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很快。而且高尔夫GTI底盘整体很扎实,开起来没有松散的感觉,跑高速也不会飘,这点做得不错~

  保养方面高尔夫GTI车型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一次,小保养费用在七八百左右,大保养差不多要花两千元。

  想了解更多这款车请戳:高尔夫GTI

  总结:

  其实这三款车无论选择谁都是不错的选择,性价比都要比新车要高,不过要是让我选的话我会选择高尔夫GTI,比较符合小高低调的性格哈~卤煮如果想要拉风一点可以考虑入手尚酷或MINI COOPER S,要是都不喜欢的话可以自己去牛车二手车看看,小高就先说到这里咯~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