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三板斧”加持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扛起“翻身”大旗

//www.workercn.cn 2017-08-28 06:50:14 来源:华龙网汽车频道 

  华龙网8月28日6时讯(田颖)15.37万元起,即可拥有SUV天逸入门级车型!在正火热开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SUV天逸正式公布预售价,共推出4个级别6款车型,预计9月15日正式上市。这一次,放下法系车高定价传统, SUV天逸扛起东风雪铁龙“翻身”大旗,蓄势冲击有望收获最多战利品的SUV市场。

  

  大招一:售价重新定义“乞丐版” 诚意进攻紧凑级“SUV”市场

  拥有2730mm同级最长轴距、领先大双屏互动科技且搭载了全球首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SUV天逸预售价竟然比同级竞品低至三成以上!这还是我们认识的法系车吗?

  作为人们常说的“乞丐版”,SUV天逸的入门级车型15.37万元起的预售价颠覆了人们想象,在成都车展预售价格公布后,现场和网络引发如潮地积极反馈,有望扭转了大众在面对法系车高定价策略时,在购车门槛徘徊不前的境况,在为紧凑型SUV市场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车型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大招二:正面回应中国消费者审美 紧抓CAC四大核心

  曾经有网友评价说,"法式浪漫"不是每个人都能完全接受的。这一次,借鉴了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的SUV天逸,不提浪漫主义,而开始正面回应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新车的外部设计拥有年轻人乐于分享、出行的外部整体感官;在内饰造型上又展现了有内涵的一面,打开车门轻度奢华感油然而生,也拥有更多人性化配置。

  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的设计基于CAC的4大消费者核心利益点:惬意、便捷、净谧、简单,完整地诠释了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惬意:通过悬挂系统、座椅的解决方案,雪铁龙的乘客会感觉身处在一个蚕茧中,处于一个惬意不受外界干扰的环境中;便捷:宽敞的视野、宽阔的车内空间、设计巧妙且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让出行轻松方便;净谧:通过灯光和内饰材料为乘客的心灵提供了更多的宁静和平和;简单:通过直观的科技和智能行车驾驶辅助,使车内的生活和外部世界无缝连接。

  

  大招三:主动安全减震技术亮点十足 "舒适"定位更清晰

  主动安全配置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还能够缓解驾驶的疲劳。 视具体配置的车型而定,SUV天逸的主动安全配置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动态刹车辅助、行人识别、盲区监测、限速识别、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驾驶提醒、360°全景影像、智能远近光等。

  除了主动安全方面,SUV天逸在底盘方面有个隐藏的亮点,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在减振器上下了功夫,运用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在我们常见的液压减振器基础上增加了两个渐进式液压缓冲器,以此来扩大减振器的阻尼范围,在应对不同力度的冲击时伸缩更加自如,达到"该软时就软,该硬时就硬"的效果。

  

  作为有史以来东风雪铁龙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乐享中高级SUV天逸代表了雪铁龙在设计、舒适、科技三方面的最新形象,汇聚PSA全球优势资源,集领先品质、智能制造、匠心态度于一身,拥有全球统一的品质和技术保证。期待这款集乐观设计和领先舒适两大秘籍于一身的SUV天逸,打出漂亮翻身仗,在9月15日正式上市后成为爆款。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