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在华销量遭遇滑坡 现代以价格策略与快推新品谋变

//www.workercn.cn 2015-07-28 08:53:18 来源:网易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7月28日报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经过4月至6月的销量的大幅下滑,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将采取更加激进的价格策略和更迅速的车型引进。据分析人士指出,这家世界产量第五大汽车生产厂商第二季度利润遭遇24%下滑,净利润为15亿美元(89亿人民币)。

  利润的大幅下滑,很大程度上源于现代在中国市场的不佳表现:其上半年在华销量为513,784台,同比下滑8.5%。现代表现不佳的原因,一方面是韩元汇率走强,导致经营成本上升,另一方面则是消费热点转移到对SUV和跨界车型的追捧。现代不得不采取行动,削减成本和产量。

  据分析人士指出,现代下半年的经营效益依然极大地取决于中国市场的销量能否恢复。因此,即使大幅的折扣可能会对在华利润造成不利影响,现代依然寄期望于通过降价提升销量。现代汽车首席财务官李源熙(Lee Won-hee)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现代将“缩小与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的价格差距,加强市场营销投入以及推进新一代SUV车型途胜的上市。”

  同时他表示,现代将计划进一步提高经销商网络的覆盖率。“从中长期规划来看,面对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的激烈竞争,现代车型降价已不可避免。但现代同时计划加强对中国经销商的支持,保证经销店的库存数量合理。”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