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美交管局调查19.5万日产Rogue 气囊故障

//www.workercn.cn 2015-01-23 10:30:37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埃德蒙兹网1月16日消息,在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将对约19.5万辆2013款日产Rogue SUV进行调查。

  NHTSA当局表示,消费者们投诉称驾驶位的前排气囊不能及时弹出,充气方式也存在问题。

  联邦安全监管人员称已经接到了2起类似的投诉,都是关于2013日产Rogue气囊所存在的问题。

  NHTSA称在这两起投诉中,消费者都声称车身在受到撞击后安全气囊并没有马上弹出,而是延迟了有1分钟左右。除了气囊没有及时弹出外,两起投诉还称气囊弹出速度较慢,而且气囊并没有完全充气。

  调查结果表明还未发现因气囊问题而造成事故或人员伤亡。

  对于两起投诉事件中的两辆日产Rogue,日产发言人在接受埃德蒙兹网的询问时称,日产还未能对这两辆车进行仔细检查。联邦安全监管部门已开始对此事进行初步评价。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