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中石化“车e族”APP发布

//www.workercn.cn 2014-12-26 09:14: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2月25日电(记者 黄鹏飞)一键找加油站、一键银行卡加油、一键道路救援服务……随着网上购物、在线购票等日常生活消费广泛“互联网化”,传统加油站服务也将开始拥抱互联网,接电“O2O”(线上与线下联动)消费市场。

    12月25日,中石化加油站手机服务APP“车e族”由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发布。该手机APP集成银行卡加油、加油站营业状态查询、道路救援服务呼叫、在线购物等8项功能,对接福建省内近千座加油(气)站的成品油零售和汽车服务业务,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移动生活”体验。

    “这是中石化成品油销售线下资源与线上服务的对接转型之一,目前先在区域性市场试水。”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零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九宁介绍,“车e族”APP将为中石化进一步开发“O2O”市场做出相应探索。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一年,社会商业形态重构大幕已经拉开。”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总裁郝国强表示,线下实体店和零售行业不断受到移动电商冲击,如何整合油品销售、汽车服务,实现线下资源与线上技术的对接,将成为传统成品油供应商不得不面对的挑战。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