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全新宝马7 系采用轻质材料减重170 公斤

//www.workercn.cn 2014-12-24 10:43:34 来源:环球网 

    据德国知名汽车杂志Auto Zeitung12月19日报道,新一代宝马7 系轿车将大幅减重170 公斤。

    Auto Zeitung透露,全新一代7 系将基于宝马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将大量采用铝、镁、碳纤维以及高强度钢等轻型材料打造。且该车前后分布比例更加均衡,重心更低,安全性能更高。

    新款标准版7 系在今年年底或2015年推出,而长轴距版则在2016年上市。新宝马7 标准轴距版工程代号G11 ,采用后驱平台建造,长轴距版工程代号为G12.在配置方面,新7 系将首次提供手机无线充电方式、WiFi热点、Bowers & Wilkins的音响系统,并且搭载全新的iDrive系统。该系统采用全新界面,并将增加触控和手势识别功能。新车还提供最新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更强大的空调系统选装包。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泊车系统。据称,该系统曾亮相与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 系将提供有2.0T、3.0T、4.0T、6.0T等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全新一代宝马7 系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可选。此外,全新宝马7 系采用了劳斯莱斯魅影和古斯特同款的发动机,搭载6.6 升V12 涡轮增压引擎,功率可达到600 马力(441kw )。变速器新车将装配有9 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