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奔驰考虑迁移美国总部移至南部州

//www.workercn.cn 2014-12-19 09:50:3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12月17日报道:奔驰正在考虑将其在美国新泽西州的总部迁至南部的乔治亚州或北卡罗莱纳州。

    “当下所传出的一些言论都是没有经过本公司证实的谣言。”奔驰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对于这些流言,奔驰公司不打算给出任何回应。”

    如果奔驰迁址属实,就将会成为继丰田公司迁向达拉斯以及通用凯迪拉克迁到纽约后,第三家迁移美国总部的汽车制造商。

    奔驰公司迁厂的原因也是引来了外媒的多方猜疑:《华尔街日报》宣称奔驰公司是因为某些税收政策不同而考虑迁厂;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称,奔驰是为了与丰田公司谋求更多的合作而迁厂。博伊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则表示,一个月前他曾与奔驰公司交谈过,称该公司表示可能会考虑佐治亚州的萨凡纳、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以及亚特兰大作为公司总部所在地城市,其中,亚特兰大的可能性最大。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