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贵州:实时推送交通违法信息曝光违法车辆

//www.workercn.cn 2014-12-17 10:31: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2月16日电(记者胡星)连日来贵州省多地高速公路出现凝冻路况,严重影响交通安全。交警部门开始向交通违法者、客货运企业和执勤交警实时推送违法信息,曝光违法车辆,及时警示交通违法行为。

    据气象部门监测,12月10日以来,贵州省多地气温骤降,出现冻雨、雨夹雪天气,部分道路结冰,其中毕威高速因全线凝冻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未来一周贵阳等地受冷空气影响,或迎来雨夹雪天气,恶劣天气严重影响交通安全。

    记者从贵州省交警总队获悉,为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交管部门对全省路网监控系统采集到的违法信息实时推送。

    记者日前在贵遵高速和贵黄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沿线看到,沿途的LED显示屏不时显示车辆的违章信息,其中包括车牌号和具体违法行为。

    据了解,针对大车占用快速车道、小车超速、危化品车超速、大货车超速和大客车超速等5类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把信息实时推送至公路沿线和收费站LED显示屏,短信推送至违法驾驶人手机、运输车辆属地运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同时将推送给执勤交警,便于对违法车辆实施现场处罚。

    贵州省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曝光违法车辆是及时告知当事驾驶员已经违法,需要规范和纠正自己的驾驶行为,同时警示其他车辆不要心存侥幸。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