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本田欧洲市场利润困境寄望新车解围

//www.workercn.cn 2014-12-12 10:25:51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12月8 日消息,本田汽车公司表示,将推出HR-V和新一代Jazz,以及精简机构人员,帮助其在2015年提高利润,扭转7 年来销量在欧洲下滑的局面。

    继丰田和日产之后,本田作为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已经从欧洲市场上的主要亚洲品牌占有者变成小众玩家。因为自2007年以来,本田每年的汽车销量都下降了一半以上。来自行业协会ACEA的数据,在2007年,该公司在欧盟和EFTA市场交付量达到了313 ,484 的高峰,占2%的市场份额。不过,去年的销售仅为139,712辆,只占了1.1%的市场份额。本田的销售亟需复苏。

    本田英国工厂岗位的削减,以及推出一款全新跨界车HR-V,将帮助公司在欧洲市场的提高销售单价,并恢复盈利。

    本田欧洲销售总监菲利普罗斯(Philip Ross )指出,“近几年,我们一直在等待新车型的发布,现在是时候了。我相信我们现在是一个精干的组织,可以一边快速发展,一边盈利。”

    推出新车型:

    本田主推HR-V小型跨界车,将于2015年在欧洲开始销售。在日本,Vezel 提供有混合动力版本。本田期望该车型能赢得新客户的青睐,特别是年轻车主。国际数据和信息研究机构IHS 预测,到2020年,该车将在欧洲达到100 万台的交付量,超过之前50万辆的预测。不过,罗斯拒绝透露本田HR-V的预期销售数量,只表示他希望该车增加欧洲中年客户的购买数量。

    据HIS 预测,在2016年,本田于欧洲市场销售约3 万辆HR-V. 而2016年正是HR-V上市后,在市场上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基于目前的销量,本田新HR-V紧跟CR-V紧凑型跨界车和思域紧凑型两厢车,成为欧洲市场上排行第三的热销车。

    本田也将在2015年开始销售新一代Jazz,也正在改进CR-V,提高其燃油的经济性,力图吸引更多的买家。CR-V的动力方面,将搭载1.6 升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从130 马力提高至160 马力。让本田CR-V从原来的2.2 升柴油发动机变为1.6升,提高了经济效益。CR-V还将采用德国供应商ZF的9 速变速箱。

    据HIS 预测,HR-V和新一代Jazz将有助于推动本田在2015年欧洲市场销量达到16.3万辆,在2018年销量甚至超过20万辆。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