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宝马预测2015年销量持续增长寄望中美

//www.workercn.cn 2014-12-08 11:41:05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2月4 日报道,尽管欧洲核心市场的经济增长迟滞,地缘政治风险持续,德国汽车巨头宝马公司预计2015年其豪华车销量在今年稳固扩大的基础上,将持续增长。

    宝马公司超过40% 的业务来自欧洲,如今欧洲很多地区的销售陷入困境。但宝马公司认为诸如3 系、5 系以及X5等豪华车系列仍然十分具有吸引力。宝马销售总监Ian Robertson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引用了来自美国、中国以及部分欧洲地区的需求为佐证,并表示:“当前全球经济在发展的道路上遇到了一些波折,但我们仍然相信来年增长的机遇要多于衰退的风险。”

    2014年,宝马公司一直坚持200 万辆的销售目标。但上个月该公司降低了预期,预计2014年将取得“稳固”增长,而非先前所声称的“显著”增长。

    宝马公司拥有包括MINI、劳斯莱斯在内的多个豪华品牌,目前正投资数十亿资金开发“i"系列电动车。公司预计2015年i3电动车销量将突破2 万辆,这一数字曾是2014年的销售目标。2014年前十个月,四座i3电动车销售了1.2 万辆,主要市场为挪威、英国以及美国加州。Robertson 对此表示:”增长不如我们预期的迅速,但正朝着我们的目标发展。“他同时暗示,作为一项长期目标,宝马公司计划削减核心高端品牌的车型。

    11月,宝马宣布计划在较长时间内将MINI品牌的七款车型削减至五款,以此来提高品牌吸引力和竞争力。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