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腾势电动车终于登场续航里程达300 公里

//www.workercn.cn 2014-12-08 10:10:51 来源:广州日报 

    谁再吐槽电动车开不了远途,腾势跟他急。11月28日,腾势电动车在深圳宣布上市,这款电动车续航里程长达300 公里。这也就是说,从广州去深圳,妈妈再也不担心咱在广深高速上没电趴窝了!不过呢,时尚版36.9万元,尊贵版39.9万元的售价,还是让一些荷包扁扁的环保达人们有点肉痛。

    腾势拥有长达2880毫米的轴距,470 升的后备箱容量。其最高时速为150 公里/ 小时,最大扭矩可达290 牛。米。腾势电动车由一台86千瓦、290 牛。米的电机和47.5千瓦时的电池构成,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 公里,这个数字在当前已经上市的,且续航里程多为150~200 公里之间的家用电动车来说,非常理想。譬如不用担心跑不出城,广深一趟200 公里左右的这种距离,足矣应付。如果是日常城市内上下班每天20~50 公里的代步里程来说,基本上这个电量可以用上一个星期。腾势可以用家用电源插座、公共充电设施或安装在客户家中/ 办公场所的挂壁式充电柜来进行充电,一般在一小时至五小时完成充电。

    此前腾势的价格早已公布,但因为我国各地还有自个的新能源车补贴目录“准入”门槛,所以腾势不得不各地分别上市,这回终于赶在2014年结束之前在其大本营——深圳宣布登陆华南市场。算上中央和深圳地方共11.7万元的补贴,及享受2.1 万元起的车辆购置税减免优惠,最后华南消费者购买腾势电动车实际花费在23万元起。

    目前腾势已先后在上海、北京、深圳上市,第二批经销商将落户南京、杭州、武汉等地,并于2015年上半年开业。按照计划,明年腾势将在9 个城市建有11家销售与服务网点,广州消费者注意了,广州明年也将有腾势经销店了!当然,当下就着急的广州人民可以在深圳找经销商买一辆,购买前提只有一个——记得解决好家里的充电桩的问题。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