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新一代408 上演中级车市场“红海穿越”

//www.workercn.cn 2014-11-28 13:0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汽车市场保有量超过2000万辆,其中,中级车拥有数量最为庞大的消费人群。中级车市场一直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特别是在15万级别的主流车型,不仅盘踞了速腾、轩逸这样的实力型老将,还有名图为代表的入门B 级车调低价格抢占市场份额,中级车市场是一片不折不扣的“红海”。

    在群雄逐鹿的激烈竞争中,新一代408 凭借强劲的技术实力一骑绝尘,在中级车市场站稳脚跟。上市3 个月以来,新一代408 销量稳步攀升,同时在广州车展期间一举揽获“年度智能中级车”、“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中级车”“年度家庭轿车”等8 项大奖,在中级车市场赢得广泛认同。

    就如热映中的硬科幻巨作《星际穿越》中“Endurance ”号跨越时间与空间进行的星际旅行,新一代408 上演了一出中级车市场的“红海穿越”好戏。

    「产品力超越维度新一代408 堪比B 级车」

    中级车市场向来寸土必争,产品丰富,消费者对车辆配置、尺寸、外形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具体。“产品力是硬道理”——新一代408 凭借2700mm+ 的越级空间,在动力、智能、安全配置的全面表现,重磅出击中级车市场,优势明显,一上市便收获了消费者的关注。

    从“入门即高配”的1.8L CVVT 手动领先版;到“15万主流最强”的1.8L CVVT自动豪华版;再到拥有City Park 智能泊车辅助、Blue-i车载互联、全LED 大灯等配置,堪称“科技至尊”的1.6 THP 自动至尊版。新一代408 全系发力,全面超越中级车维度,在同级竞品惊叹的注目礼中穿越虫洞与黑洞,来到三维空间之上的四维空间,呈现越级的产品力。

    以主流1.8L CVVT 自动豪华版为例, 2730mm 的越级轴距带来超大空间,1.8LCVVT技术发动机搭配STT 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形成主流中级车“T+STT 高效动力”,以超越竞争对手2.0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和每百公里综合油耗5.9L的惊艳油耗,秒杀以速腾为代表的主流中级车阵营。而在与名图等入门B 级车的对抗中,新一代408 更凭借超大空间、STT 智能启停系统、ESP 9.0 、6 气囊、胎压监测等一系列“干货”,在燃油经济性、驾驶安全性上呈压倒性优势。

    「中级车新纪元开创者」

    中级车“红海”没有虚位以待的空缺,产品力越强越容易突出重围站稳脚跟。新一代408 是东风标致“技术升蓝”的代表作,冲破了传统主流中级车的坚固堡垒,在动力、智能与安全上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新一代408 赢得了《汽车周刊》、《每日经济新闻》、《南方都市报》等主流媒体的青睐,赢得“年度智能中级车”、“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中级车”、“年度家庭轿车”等8 项大奖,成为中级车市场翘楚。

    新一代408 凭借“T+STT 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在可量化维度上突破了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乱战,在层层推进的提炼之中,更蕴含着以科技为核心的中级车价值极限:“T+STT 高效动力”富于驾驭激情,更有经济节能的贴心呵护:“All in One集成触控”呈现为Less is more的美学设计,更蕴含智能驾驭的体验:“3D Safety 三维安全”倡导安全,更赋予驾驶者以从容与稳健。

    结语:在《星际穿越》的结尾,男主角褪下拯救人类的光环回到了女儿的身边,实现了最初许诺的誓言。从这个角度来看,对于一款中级车来说,不仅仅需要赢得竞争力,不忘满足用户全方位需求的初心才是“红海穿越”最根本的动力。动力、安全和智能方面的技术革新是中级车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已经在这条路上完成起跑,未来则需要市场成绩去判断。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