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奔驰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12款全新车型

//www.workercn.cn 2014-11-13 09:11: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奔驰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多款新车。据悉,奔驰公司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12款全新车型。

  奔驰公司近年来推出新车型的力度为奔驰公司历史上不多见的。奔驰公司即将推出的12款全新车型均为全新设计,没有任何的前作车型。奔驰公司希望缩短车型的研发时间,增加车型的类型,以提升奔驰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除了推出12款全新车型,奔驰公司还将为旗下的10款不同车型增添插电混动版本。

  奔驰公司未来几年内将要推出的新车型包括奔驰GLE Coupe、奔驰S级迈巴赫、奔驰S级迈巴赫Pullman、奔驰CLA猎装车、奔驰C级敞篷车、奔驰GLCCoupe、量产版奔驰G-Code车型。

  不久前,奔驰公司在中国开设了新的研发中心,这加强了奔驰公司的新车研发力度。奔驰公司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的多款车型,将使得其可以深入到每个细分车型市场,有助于业绩的提升。(汾皇)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