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车评-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试驾·车评

  • 后生可畏 试驾新高端品牌EXEED星途LX

    星途LX是星途旗下第二款SUV,定位超智越级SUV,已在9月成都车展全球首发并开启预售。
    2019-09-24 09:56:04

  • 一台叫捷达的SUV——试驾捷达VS5

    “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捷达也是,“捷达不再是捷达,捷达依然是捷达”。当你看到VS5时,你会觉得不是你熟悉的捷达,但你开起来时,你会觉得它又是很熟悉的感觉。
    2019-09-24 09:41:49

  • 全新奥迪Q8中国首次深度试驾体验完美收官

    全新奥迪Q8的产品设计理念传承自奥迪品牌历史上最负盛名的车型——Ur-quattro,是一款兼具未来美学与运动野性的智能豪华旗舰SUV。
    2019-09-24 09:39:16

  • 为电而生 试驾广汽新能源Aion S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在全新第二代纯电动专属平台(GEP)上推出的首发车型,要想了解将其一步步孵化成型的广汽研究院的综合实力,这款车当然就是最新鲜的样本。
    2019-09-24 09:31:25

  • 多方面提升明显 试驾吉利博越PRO

    吉利汽车在2019年的全年布局中更加多元化,而不再是一味地追求销量,销量主力的博越车型迎来中期改款-博越PRO外观方面,博越PRO设计上更为大气,不仅加大了中网面积,同时在发动机盖子上四条隆起的线条看起来更硬朗。此外,犀利的LED前大灯并没有与中网相连,这反而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
    2019-09-24 08:11:59

  • 宝骏RM-5能否重新定义MPV?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尹壮志):宝骏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所打造的自主汽车品牌,自2010年起就已活跃在汽车市场中至今已有9年时间 据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1月-7月,国内狭义乘用车累计零售销量1144.0万辆,同比下降8.8%。
    2019-09-12 11:53:33

  • 明日座驾的长途奔袭——长安CS75PLUS试驾

    8月16日,定位于A+SUV的长安CS75 PLUS开启全球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2.79万-15.79万元。CS75PLUS是长安汽车历时四年、集全球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倾力打造的重磅级车型,有着明日设计、明日智慧、明日动力、明日安全四重明日价值
    2019-08-30 09:04:14

  • 理想ONE,一次极具针对性的试驾

    本次试驾覆盖高速和市郊路线,充分体现了理想ONE在各种驾驶模式和工况下的能耗表现及NVH水平。自4月上海车展以来,理想ONE增程电动系统控制策略持续优化,在达到800公里NEDC综合续航的同时,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2019-08-30 08:42:06

  • 打造智能座舱 尽享安全出行 捷豹路虎研发新一代3D抬头显示功...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捷豹路虎正在研发新一代3D抬头显示功能,基于最先进的AR增强现实技术,为驾驶者以3D视角呈现包括车道偏移指示、潜在危险监测、卫星导航等路况信息 根据德国有关机构的一项研究成果表明:人类对于3D视觉效果的信息反应速度较平面或数据信息更为迅捷。基于此
    2019-08-23 11:18:40

  • 东风本田“一骑绝尘” 本田在华座次或将重新排序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刘拓):虽然2019年国内整体车市处在销量下行阶段但危机与机遇共存,在大部分主机厂销量下行的背景下 东风本田思域 东风本田销量“一骑绝尘” 从“辈分”上来看,1998年成立的广汽本田要比2003年成立的东风本田资历更深。长久以来,作为“前辈”的广汽本田无论是在销量还是在产品宽度都更为成熟。
    2019-08-14 15:03:04

  • 全新路虎卫士 能否再次燃起那颗“狂野”的心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尹壮志):路虎卫士作为路虎旗下顶级越野车,一直受到越野爱好者追捧,这样一款备受越野爱好者喜爱的车型却在2016年宣布停产 提及路虎卫士,大部分人都会用硬派越野车来对其进行形容,这样一款众人皆知的硬派越野车有着68年的深厚底蕴。
    2019-08-13 13:32:0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新能源

自动驾驶

车图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