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消费引擎即将激活云南市场-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瓜子二手车消费引擎即将激活云南市场

提供上万元补贴

2020-08-25 13:34:02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黄榆)为活跃云南二手车市场,让更多消费者愿意消费二手车,在云南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瓜子二手车消费新引擎活动从8月24日起在云南开展。每名二手车消费者将获得上万元的服务费补贴组合,活动还针对云南二手车消费市场特点定制了独有的消费补贴方案。

  车好多集团公共事务南区大区总柯嘉妮认为,在激活汽车消费的过程中,二手车平台正在承载着越来越关键的责任和意义。“众所周知,此前疫情的冲击让很多从业者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而瓜子二手车基于线上的汽车消费模式与覆盖全国的资源协同实现了快速的恢复和增长。但行业需要的不仅是单打独斗的企业,而是生态化的协同发展,希望在瓜子平台的赋能和带动作用下,让更多消费者能够通过更便捷、可靠的渠道进行二手车消费,也让更多经销商能够恢复发展并实现业务升级,使产业整体的发展形成正向循环。” 柯嘉妮说。

  据悉,云南是汽车消费发展潜力最大的省份之一,2019年底汽车保有量达743万辆,其中二手车交易31万辆,同比增速则高达33%。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活动对二手车产业的扶植,将加速西南地区及全国范围内汽车消费回暖。下半年,云南二手车消费市场将迎来爆发性增长。

编辑:杨晶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