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车企召回19万余辆汽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召回

两家车企召回19万余辆汽车

2020-08-10 11:01:00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翟维鹭)记者日前获悉,奇瑞、克莱斯勒两家车企分别针对旗下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国产和进口汽车实施召回。召回车辆总数共计191995辆。

  据悉,奇瑞召回的车型是部分2013年7月13日至2017年9月13日生产的奇瑞瑞虎5汽车,共计190352辆。召回原因是相关车辆发动机ECU的主线束端子可能会出现进水或被污染的问题,在高压水枪冲洗等情况下,高压水会通过ECU主线束端子进入ECU内部,导致ECU控制单元内部电路腐蚀,极端情况会造成车辆无法启动或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召回的是2017年8月21日至2019年10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插电混动版大捷龙汽车(Pacifica PHEV),共计1643辆。召回原因是相关车辆位于驾驶员座椅后面的12伏隔离器接线柱可能在某些情况下由于液体进入而引起腐蚀,造成大电阻连接的现象,会产生持续发热,可能导致车辆在启动或停车状态下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编辑:杨晶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