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召回4010辆汽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召回

林肯召回4010辆汽车

2020-08-19 08:39: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前排座椅安全气囊存隐患 林肯召回4010辆汽车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8日讯(记者 郭跃)今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自2020年8月21日起,召回共计4010辆进口林肯MKX及进口林肯航海家汽车。

  召回原因为车辆前排座椅线束和坐盆骨架之间的间隙过窄,在使用坐盆角度调节功能时,坐盆骨架边缘可能会与座椅线束产生干涉,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座椅线束磨损,造成前排座椅安全气囊系统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林肯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前排座椅坐盆骨架外露的边缘安装植绒胶带,同时检查座椅线束并根据需要进行维修或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张秋晨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