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对比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现代伊兰特对比马自达昂克赛拉

2020-11-20 13:18:4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内饰风格大不相同,伊兰特更科技,昂克赛拉更简约

  内饰部分,全新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并且搭载了同级领先的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内置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预装了QQ音乐等年轻人广泛应用的功能,不仅使用流畅,还能通过智能家居产品远程控制车辆,或启动家中电子设备,车厢氛围的科技感、高级感较为突出。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材质甄选、工艺品质、色调搭配等同样出色,使内饰质感更上一层。

  

  相较之下,昂克赛拉的内饰第一眼看去很难吸引人,日式美学经典的“留白”和“隔间”理念让车厢看起来简约素雅,8.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在当下也谈不上大,好在第二代悦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便利性不错。行车仪表则是7英寸液晶屏+机械仪表的组合,虽然机械仪表确实更忠于纯粹驾驶,但显示信息略偏精简,科技感远远比不上全液晶仪表盘。

1 2 3 共3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